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大东吴广汽本田缤智到店实拍

湖州大东吴广汽本田缤智到店实拍

2014-11-14 14:03: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费媛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10月,广汽本田缤智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上市,售价12.88-18.98万元。缤智是广汽本田的今年的战略车型,可以说广本在它的身上倾注了大量的心血,这款新车不管从外观到内饰还是配置上都在同级别中极具竞争力,产品的定位指向年轻的消费群体,而这次首先推出的1.8L车型一共有4款配置车型。现湖州广汽本田大东吴店内本田缤智已到店,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询。

  

从新缤智的前脸你能看出本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很成功。带有很多本田家族性元素,当然也具备一定可以表现专属性的特征,整体感觉缤智的外形设计并不浮夸。进气格栅的造型很时尚,中间黑色的镀铬里夹杂一个银色的镀铬条,正中间是本田的LOGO。由于我们拍摄的是一款顶配车型,所以新缤智的头灯是带有双透镜LED的,这样的配置在同级中不是很常见。

  

本田缤智配备了电动后视镜折叠系统,银色镀铬的门把手很漂亮,只是钥匙孔裸露在外,不太协调。

在尾部造型上缤智将所有的看点都放在灯尾上,其他区域几乎没有任何装饰,尾灯是LED的很有科技感。高位刹车灯与后雾灯都是全系标配。

隐藏在C柱的门把手不太容易发现,很可能为了整体设计的美观化,厂商把后门的把手设计在了这里,个人感觉还是很有个性的。

广汽本田缤智采用普利司通轮胎215/55 R17。

  

内饰风格也是日系传统的做工手艺,橙色和黑色的搭配很协调。在方向盘和挡板上的橙色缝线也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方向盘的质感很好,在3、9点有凹陷处,使用起来比较方便。缤智的多功能方向盘功能齐全,左侧是音响控制键,右侧是控制巡航按键,下方是蓝牙电话和行车电脑控制键,同时方向盘还带有换挡拨片的功能。本田新缤智的座椅采用的是织物和皮质相结合材质,舒适感还是不错的,也具备一定包裹性。

缤智的仪表盘是黑底白字搭配组合的,值得一提的是,缤智的行车电脑不同于其它车型在中间,而是在右下侧的小仪表盘内。中控台7英寸的彩色屏提供倒车影像功能,画面很清晰。

缤智的触控空调系统样式依旧,只不过提供了单区自动空调。

本田的新缤智带有ECO(节油)模式功能。

  

在储物空间上本田缤智表现也还不错的。

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169牛·米,与之搭配的是可模拟7个挡位的CVT变速箱。

广汽本田汽车大东吴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汽本田汽车大东吴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广汽本田-理念]
电话:0572—2080000
地址:湖州市三里桥路68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