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出乎意料的硬派SUV 解读江铃福特撼路者

出乎意料的硬派SUV 解读江铃福特撼路者

2014-11-14 07:03: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就在今天,2014年11月13日,福特品牌又一款重磅新车选择在中国做全球首发。先卖个关子,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它曾以概念车身份露过一面,说真的,在去往活动现场的路上,我有些担心量产版本在造型上会不会缩水,是否会削减概念车上出彩的部分,但经过到场一个半小时的等待,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先生请出了今天的主角:福特Everest。当Everest从台后翻越驶出刚刚能瞄见车顶那一秒,我有些恍惚?难道概念车又来了,不,我错了,是量产版本太精彩。

这样的惊喜曾经在路虎发布会上发生,喜爱SUV车型的中国消费者一定知道路虎揽胜极光,但大家一定早已忘记路虎有一款概念车叫做“LRX”。同概念版拥有一样惊艳外观量产车,福特的这个大家伙让现场人都有些意外。新车线条修饰让整体看来较为圆润,不过主体构成仍然保有粗旷刚硬的味道。对于硬派SUV来说,长相MAN更多当然是件好事,大块肌肉才是正宗美国货的标准。

撼路者外观部分】

全新福特Everest中文名为“撼路者”,由福特汽车亚太区设计和产品研发团队主导,借助福特全球SUV产品的专业设计开发团队与经验积累而成功开发。而家族化的设计使得撼路者的品牌归属感极高。仅仅在车头部分,日间行车灯、带自动泊车功能的探测器组、立体造型设计的前下挡板等这些看得到的配置已经让这台硬派SUV够高大上。

需要强调的是,撼路者出身自福特的Ranger皮卡平台,Ranger是一款原汁原味的皮卡车型,而撼路者定位硬派7座中型SUV,但单看撼路者的外观,你会以为它是一款城市型SUV,仅仅具备较好的通过性能,至于撼路者的“撒野”装备,在后文中会提到。拍摄车型前轮附近有6-SPEED AUTO的六速自动车型的标志。

轮胎上沿距离轮拱下沿有着超高的距离,但并不像一般车型那样让人觉得有脱力感,相反使得撼路者更有味道。最提升气质的要数20英寸合金轮圈,与概念车型相同的六辐双叉造型感觉很结实有力。尾部造型横向贯穿,配备电动尾门。

【撼路者内饰部分】

(本次亮相量产车型没有开放内饰,图片质量请谅解)相比Ranger,撼路者在内饰上也提升明显,完全脱离了硬派SUV车型的简单直白。从官方提供的资料中显示,撼路者配备福特SYNC 2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弯道控制系统、前向车辆碰撞预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车身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智能前大灯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MyKey智能钥匙技术等诸多在福特家族其它高级别车型上能够选配的科技配置。

2+3+2座椅布局,显然能够适应特殊情况下的装载需求,而放倒后两排座椅后,整个车腔内部能够形成极其平整的整体储物空间。内部对于乘客最有可能触摸和接触到的内饰方面,全新福特撼路者都选用了经过精选的高级材质,例如座椅采用了优质的真皮和高级的织物面料,在门板和车门把手都选用了具有柔软触感的材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