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活力再升级 广汽菲亚特2015款菲翔试驾

活力再升级 广汽菲亚特2015款菲翔试驾

2014-11-13 07:26: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作为一个拥有115年历史的汽车品牌,菲亚特在汽车历史的舞台上,担当者不可或缺的鼻祖级角色。广汽菲亚特首款车型菲翔的问世,也正式揭开了菲亚特品牌国产的序幕。尽管菲亚特在国内只属于小众品牌,但那些专属于意式格调的设计,却足以俘获那些懂得欣赏它的人的心。为了让菲翔在市场中拥有更出色的表现,广汽菲亚特推出了菲翔的年度改款版本,同期推出的运动版车型,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改款,除了在设计上出现了不少变动,在车型布局上也有很大改变。除了老款车型本身就已经存在的四款产品外,还在原有价格区间内增加了两款新产品,而这两款配备高功率版引擎的车型,也正是消费者希望看到。细分车型的推出,也让2015款菲翔的受众群体有所增加。

2015款菲翔的前大灯设计并未发生改变,运动版车型采用了熏黑处理,令整体更具运动气质。全系车型均更新了中网,单镀铬条与层次感较强的格栅组合,视觉表现不错,运动版底部还选择了黑钢琴漆面板,以增强运动感。

产品名称 菲翔 福克斯 新科鲁兹
长(mm) 4679 4534 4567
宽(mm) 1850 1823 1786
高(mm) 1461 1483 1454
轴距(mm) 2708 2648 2662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2015款菲翔并未对车身尺寸做出调整,2708mm的轴距在未加长的情况下,已经属于同级别中上等水平。运动版车型配备了17寸双色铝合金轮毂,轮胎则配备了厚道的马牌轮胎,轮胎尺寸为225/45 R17,领先同级别大多数产品。运动版车型在一些细节处理上也与普通版有所不同,进而增强车辆的动感。

车尾部的设计并未做出太多改动,只有运动版车型在局部设计上表现的比较独特。2015款菲翔全系车型均增加了行李箱外置开启按键,消除了老款仅有内部开启控件的不便。运动版车型配备的双出排气尾喉并非样子货,实际驾驶中可以发出颇为诱人的声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