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媒体动态 »  搜狐汽车双11销售线索破120万

搜狐汽车双11销售线索破120万

2014-11-12 15:56:07 来源:搜狐汽车   转载      编辑:厚玉贞   

 

 

  2014年11月11日17点,“搜狐汽车双11抢节即搜狐特惠车第七季”秒杀活动结束。据搜狐汽车官方公布,双十一期间共收获销售线索1,253,243条,移动端占比超过40%。“今年双十一销售线索量较去年增长超过100%。低价、补贴和流畅的参与体验是搜狐汽车本次活动的聚焦点,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两者高度契合使得最终成绩高于历次活动。”搜狐汽车项目负责人说。

  根据搜狐汽车数据,A4L凯美瑞朗逸捷达Q5销量排名前5,大众奥迪丰田现代别克等品牌受到热捧。“这一定程度上体现了网站更高的用户质量和购买力,普遍来说,年轻、具有一定经济实力、有较高教育水平是汽车电商用户的基本特点”。业内分析人士指出。

  搜狐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晏成在接受“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采访时表示,现阶段“价格”是消费者关心的重点,汽车电商首先要解决的是价格公允、透明问题。为满足消费者对价格、优惠的需求,搜狐汽车本次将秒杀、竞拍、优惠等方式进行整合,在11月11日当天,从上午9点至下午17点,每个整点都会有半价车、1元车秒杀和竞拍活动。消费者在搜狐汽车平台购买新车之后上传发票还有机会获得5000元加油卡等众多大礼包。一系列活动方式直击消费者希望得到购车优惠的痛点,推动消费者从线下向线上转移。

  在用户体验方面,搜狐汽车基于已举行的6届“搜狐特惠车”活动,将活动形式优化到最简单、最流畅。用户只需要姓名和手机号就可以完成注册,并获取秒杀码。同时,移动端与PC端同步使得用户可以任何喜欢的方式参与活动,增加了用户参与的方便程度。

  据悉,未来搜狐汽车将继续大举投入汽车电商领域。“随着行业环境变化,消费者的关注重心有可能从单一的价格转向全面的消费体验。搜狐汽车近年来设置了专门的产品、技术、运营团队,不仅推出了几个创新产品,还在后市场领域加快深耕,为汽车电商向服务发展创造基础。”晏成分析未来汽车电商的发展时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