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操控好/性价比高 一汽马自达CX-7试驾

操控好/性价比高 一汽马自达CX-7试驾

2014-11-20 09:31: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李晓磊   

内饰篇

内饰的布局与进口车型保持一致,分层式的设计体现了层次感。整体设计简洁大气。CX-7的方向盘为三幅式设计,真皮包裹的手感不错,方向盘的粗细适中,一些女士车主在接受访问时说握起来不会感到吃力,并且加入了多功能按键方便了许多。仪表采用三圆式的设计,紫色与红色相结合的背光搭配年轻人应该会喜欢。中控上方的两块显示屏分别显示车辆信息(速度、油耗等)和空调信息。

中控大屏为后加装的,原车的多媒体带有CD功能,AUX\USB外接音源接口一应俱全,只是USB接口的位置放置在了中央扶手箱前方不够明显。自动空调通过两个大旋钮控制,按键功能一目了然,旋钮阻尼适中。

无钥匙启动采用旋转式设计。牵引力控制按键放置主驾的左下方。除了低配车型以外,其余车型全部配有座椅加热。带有9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许多消费者说,这样的配置在许多同级别车型上很少出现,突出了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