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非典型玩咖 MINI COOPERS 五门版-实拍

非典型玩咖 MINI COOPERS 五门版-实拍

2014-11-11 06:57: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复古有性格,对于实用性其实也不能有太多要求,不过聪明的MINI很懂消费者,因为从一开始它的出现就是为了更实用而生。四轮四角定位,小尺寸最大化空间,虽然随后包裹上高端时尚的外衣、岁月沉淀成文化,操控也很极致很宝马,甚至不断推出各种版本,但不忘初衷,经典的COOPER还是在此次换代时刻推出了5门版本,回归汽车最本质的生活需求。即便做玩咖,咱也要做一个全能居家小快手,后排必须可以有。

其实没必要为多出两个门大动干戈,这也就是MINI,若是其他,少两个门才是奇葩。较劲的坚持者这边看过来,不论是从车头还是尾部,五门版的MINI COOPERS都保持与标准版一模一样的设计,没有半点出入,时尚可爱又经典复古。

就像是PS修图一样,五门版MINI COOPERS增加的72mm轴距和140mm只是让车的身形等比例加长了一些,尺寸很小的后门很多时候不仔细端详几乎会忽略它的存在,尺寸依旧小巧,停车依旧方便。后排车门打开的瞬间也许你还会惊呼,WOW原来五门版并不蠢,还很神奇,竟然没发现是你。

MINI COOPERS的经典元素五门版一样不差,复古的圆灯、平直顶棚、瞳孔尾灯,运动的引擎/保险杠进气口、蜂窝中网、红色“S”标识、尾翼、中置双排气……一切的一切都是MINI COOPERS,一个呆萌且有力量感的从岁月的书卷穿越过来的迷你骑士。只不过,它更多了对翅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