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明年1月发布 新款丰田埃尔法谍照曝光

或明年1月发布 新款丰田埃尔法谍照曝光

2014-11-10 14:44: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在网上获得了一张疑似新款丰田埃尔法的谍照,新车在前脸部分相比现款车型有较大差异,看上去更为霸气;据悉,新款丰田埃尔法或将在2015年1月发布。

从外观来看,新款埃尔法前进气格栅采用纺锤形设计,并配备有大面积镀铬矩阵式中网,非常的豪华大气。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设计也有所变化,并融入了LED光源。不过侧面线条相比现款没有明显变化。

丰田(进口)  2.4L

【2014款丰田埃尔法】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车将搭载2.5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5L V6发动机,并将推出混动版本。新车的更多信息目前尚不明朗,我们会在获得新消息后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