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搭2.0T高功率发动机 A4L个性运动版实拍

搭2.0T高功率发动机 A4L个性运动版实拍

2014-11-11 06:57: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奥迪2015款A4L 45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已经上市了,本次上市的车型为一款年度小改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从211马力增加到224马力,而且油耗还略有降低。最关键的是这款车型与2013款车型一样,比采用同样动力总成的运动版车型相比便宜了12万元。

在外观方面,这款个性运动版的整体造型与普通版基本一致。比如带有LED光带的氙气灯组以及LED尾灯这些配置都是需要进行选配的。轮圈也有多种规格可以选配,车辆中网上以及尾标上的quattro的LOGO能表明它是一款四驱车型,而45TFSI的尾标也彰显着它2.0T高功率发动机的不俗。

在尾箱空间方面,A4L个性运动版与其他车型并无差异,尾箱空间可观,地板足够平整,细节方面的做工能突出身为豪华品牌的做工。备胎采用非全尺寸而且规格与正常轮胎差的较多,只能临时应急使用,我只能认为这是为了空间最大化所作出的妥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