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京城首家 北京福瑞林肯4S中心正式开业

京城首家 北京福瑞林肯4S中心正式开业

2014-11-06 22:52: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个性化定制中心:全国每家林肯中心都设有个性化定制中心,使顾客可以直观地浏览所有车型,更可以创造并个性化打造自己的林肯座驾。46寸LCD触屏的互动桌面,让你真切感受物料的色彩与材质;超大4K等离子屏幕墙,展示与实车大小近乎1:1的车身及内饰图像,为你带来身临其境的定制体验。

  

    与其他围绕产品建立起来的4S店相比,林肯中心是以林肯之道出发,围绕顾客的需求而建立,采用五星级精品酒店简洁优雅的设计、和谐的色调和高品质的材料,创造出温馨动人的环境,供顾客在舒适豪华的空间中赏车、购车。店内有座椅组合的不同区域和亭台,供顾客及其家人朋友休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