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京城首家 北京福瑞林肯4S中心正式开业

京城首家 北京福瑞林肯4S中心正式开业

2014-11-06 22:52: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2014年11月6日,林肯在国内首批4S中心,北京福瑞林肯中心正式开业!福瑞林肯中心是林肯在京城授权的首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全国最大的特许经销商。总投资5000万人民币,总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是目前全国设施最完善、规模最大的林肯品牌汽车旗舰店。

    与其他围绕产品建立起来的4S店相比,林肯中心是以林肯之道出发,围绕顾客的需求而建立,采用五星级精品酒店简洁优雅的设计、和谐的色调和高品质的材料,创造出温馨动人的环境,供顾客在舒适豪华的空间中赏车、购车。店内有座椅组合的不同区域和亭台,供顾客及其家人朋友休息。

    “林肯之道”迎合了年轻而独具慧眼的中国豪华汽车消费者对独立个性的追求。在过去的三年中,林肯对中国的豪华车市场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全面地分析汲取了奢侈品和高端服务业以及精品酒店的服务理念与精髓,并在此基础上定义了“林肯之道”,旨在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体验,与客户建立长久而真挚的密切关系。“林肯之道”在每个细节处得以体现,包括客户专属的林肯服务团队,与众不同并令人宾至如归展厅空间及茶歇区、直观的个性化科技配置,独特的个性化定制中心以及高透明度的销售和服务流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