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同为1.6T谁更强 起亚K4 1.6T对C4L 1.6T

同为1.6T谁更强 起亚K4 1.6T对C4L 1.6T

2014-11-07 06:37: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排量税和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已经让众多大排量引擎“败下阵来”,保证动力的同时顺应环保发展,小排量涡轮引擎成了时下热门。前不久起亚K4 1.6T车型正式上市,作为起亚在国内首款搭载1.6T引擎车型,它的表现备受关注。不过它的推出也将面对市场中众多1.6T强手,东风雪铁龙C4L 1.6T就是其中代表。

产品名称 起亚K4 1.6T 自动 T-PRM 2014款 东风雪铁龙C4L 1.6THP 自动 车载互联劲驰型 2014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18.98 18.99
长(mm) 4720 4620
宽(mm) 1815 1780
高(mm) 1465 1498
轴距(mm) 2770 27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 外观对比-不同风格线条出彩

K4,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K系列的新产品,整体设计思路和想法都较之前的车型有很大的转变。潮流感和时尚感所占的比重明显降低,取而代之的是更成熟稳重的感官; C4L作为雪铁龙年度的重点车型,全新设计的外观更显年轻、运动。值得一提的是,C4L的轴距达到了2710mm,超过了大多数同级别车型这一数据甚至直逼B级车。

● 配置对比-各有千秋

产品名称 起亚K4 1.6T 自动 T-PRM 2014款 东风雪铁龙C4L 1.6THP 自动 车载互联劲驰型 2014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18.98 18.99
前排侧气囊
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
刹车辅助(EBA/BAS/BA)
氙气大灯 -
玻璃防紫外线功能 -
感应雨刷
全景天窗 -
空气过滤装置
后排出风口
腰部支撑调节 -
座椅记忆功能 -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
前排座椅加热 -
单碟DVD -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智能胎压监视系统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起亚K4内饰设计风格上,你也可以看到K4转变的脚步,它一改以往注重动感的设计思路,试图要将内饰风格打造的适应能力更强;东风雪铁龙C4L采用纯黑内饰和镀铬装饰搭配,质感不错,无论是时尚感还是档次都有很大的提升,同时还有一款浅灰色内饰可选。

起亚K4 1.6T亮点配置

K4的中控台主功能区略微向主驾一侧倾斜,按键设计风格与同品牌其他车型相似,但不同的组合方式却呈现出另一种效果。原车配的4.3英寸显示屏虽然尺寸不大,但还是采用了可触控设计,使用惯了之后其实也是很有意思的。车载USB接口连接手机后可以充电,并且可以直读苹果手机中的IPOD软件,自动进行音乐播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