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黄海N1皮卡普洱站受关注

黄海N1皮卡普洱站受关注

2014-11-05 12:54: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2014年11月1日,第三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在普洱市盛大开幕。黄海汽车展位上摆放着黄海N1和黄海大柴神两款皮卡,这两款皮卡外观出众的皮卡吸引着众多现场观众的关注。

现场的消费者上前咨询它的相关情况

黄海N1皮卡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发布至今已有半年,一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赞誉。黄海N1是黄海汽车携手一流设计公司,独立研发的全新自主平台产品。黄海N1皮卡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源于它全方位的优势。首先,黄海N1皮卡的底盘非常扎实,为纯正越野底盘。车身为全金属封闭式非承载车身,保证了驾乘者的舒适感和整车的安全性。黄海N1采用技术成熟的三菱动力4G69和纯正五十铃动力,动力强劲,节能环保。黄海N1的内饰也是一大亮点,炮筒式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美观大气时尚。

在皮卡中国行普洱站现场,不少用户对黄海N1表示喜爱。有位客户说,他非常喜欢黄海N1的外观,看起来很有档次,尤其是橙红色的金属漆,显得非常时尚。

在活动主舞台前观消费者观看黄海N1的发动机

今年的皮卡中国行活动已经在普洱站顺利收官,全程跟随皮卡中国行的黄海汽车也收获多多,积累颇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