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2015款朗动到店实拍

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2015款朗动到店实拍

2014-11-06 07:02: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据我们跟经销商处了解到,高配的2015款朗动方向盘还带有多媒体控制键和巡航系统控制键,顶配车型还带有一键启动功能。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座进驾驶位后实际体验空间为头部1拳左右。座进后排的体验空间为腿部2拳左右头部4指左右。对于一台紧凑型家庭轿车,实际的空间成绩还算说的过去。

2015款朗动除了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1.8L自然吸气发动机。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6500rpm),最大马力175牛·米(4700rpm)。

总结:2015款朗动的成功改款,让紧凑型车市中的竞争更加激烈了。要想在火爆的紧凑型车市中分一杯羹,光靠外观的小改变和内饰上的升级是不够的,最终让消费者购买它的因素是良好的口碑和给力的市场优惠行情,所以让我们一同期待2015款朗动的表现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