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2015款朗动到店实拍

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2015款朗动到店实拍

2014-11-06 07:02: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2014年10月22日,北京现代在第二工厂举行了“北京现代希望小学项目启动暨第600万辆汽车下线”活动。随着北京现代第600万辆汽车驶下生产线,2015款朗动闪耀登场了。15款朗动在外观上有小的改动同时在配置上也有了升级,本期到店实拍的主角就是这台2015款朗动,下面请随我们得镜头一起来看看吧。

相对于老款的朗动,15款朗动除了在进气格栅的改动还增加了日间行车灯的设计。日间行车灯的加入,让安全性和实用性有了保障。

2015款北京现代朗动的车身尺寸以及车身尾部都和老款朗动大致相同。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市场中,改款车型光有外观上的小改动,显然是不行的。内饰上的升级也占据了重要的因素,下面请您继续往下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