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引领未来代步车趋势 大众e-up!简单体验

引领未来代步车趋势 大众e-up!简单体验

2014-10-30 06:4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随着国人对汽车的认知度提高,外加雾霾现象日趋严重,一款价格适中,能够承担代步责任的小车成为了近期消费者与车厂共鸣的话题。而大众方面也认识到了,此刻将是引入electric-up!最好的契机,它也将承担起大众在华新能源战略先遣军的使命。(为了方便阅读,以下我们简称为e-up!)

up!的名头并不小,对于许多大众粉都不会陌生,它的诞生扮演着大众LUPE换代车型的角色,简约的设计以及实用化的空间在欧洲成为了与Golf车型同等叫座的产品。但遗憾的是,up!并未引入中国市场。

究其原因,我想是早些年国人对于一款进口车的定义无非两个词语,他们更看重豪华、品牌,那么up!这样一款A00级(微型)小车显然不具备这些,此外加上关税,最后能够开到路上的价格也根本不具备性价比。

e-up!,基于燃油版5门up!而来,当然它在设计上并非只是换芯那么简单,诸多方面都以新定义诠释着它的不同之处。车头标使用了突显新能源身份的蓝色描边处理,LED日间行车灯取缔了up!所使用的雾灯,由于电动车无需过多考虑进气与散热的问题,继而进气格栅的面积被缩小,更多研发的精力则被放到了空气动力学上。

产品名称 大众 e-up!
级别 A00级(微型车)
车身结构 两厢
长(mm) 3540
宽(mm) 1640
高(mm) 1480
轴距(mm) 242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侧车身造型延续着早前up!车系的传统,突出精致、紧凑、可爱的设计思路。四轮四角的代表莫过于MINI品牌,最大的优势可以提供给车辆更好的稳定性,但另一点优势则容易被许多人淡忘,那就是可以最大限度的使用车内空间。你甚至不会想到up!将轴距做到了2420mm,纵观同级车型无人能及。

尾部的设计可以堪称up!的精髓所在,后车窗、灯组与尾门融为一体,采用深色玻璃可以确保后排的私密性,同时也兼顾了尾部的独到视觉性。尾标同样采取了蓝边描绘,以蓝天色彩为名,表明e-up!对环保所做的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