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呼伦贝尔比亚迪G5进店实拍 智能车型典范

呼伦贝尔比亚迪G5进店实拍 智能车型典范

2014-10-28 17: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比亚迪G5的内饰采用了棕色面板,让内饰更显档次。采用了PM2.5空气绿净系统,能监测以及净化车内空气,内饰的表现也有很多加分之处。

这套Car pad系统是基于安卓系统开发的车载互联系统,内置无线网卡,在有Wifi覆盖的区域或者通过手机热点就可以连接互联网。此外蓝牙钥匙功能可以实现将手机代替车钥匙的创新功能。自动空调面板简洁清晰,作为另外一个亮点:PM2.5绿净技术系统,可以在内、外车况复杂时候,轻松清除二手烟和拥堵路段灰尘尾气等颗粒状污染,大大提升车内空气质量,并且进行PM2.5数值实时监测。在互联网思维造车的推动下,车钥匙不再是有型的结构件,而是融入移动互联设备成为汽车与网络连接的终端之一,比亚迪G5搭载的蓝牙钥匙真正实现了钥匙的无形化,通过手机即可解锁、上锁、着车、开启后备箱,并可通过手机短信授权,不受空间异地限时授权借车。蓝牙钥匙甚至比普通钥匙更安全,拥有三重防护:同一时间只能绑定唯一手机;密码登陆;安全编码、限时授权,不论用车借车皆有安全保障。

呼伦贝尔市华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呼伦贝尔市华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470-2214444
地址:内蒙古海拉尔区巴尔虎东路6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