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呼伦贝尔比亚迪G5进店实拍 智能车型典范

呼伦贝尔比亚迪G5进店实拍 智能车型典范

2014-10-28 17: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呼伦贝尔站讯比亚迪全新车型G5正式上市,不仅外观的设计上让人眼前一亮,车辆的配置表更是让我们惊叹不已。之所以说比亚迪的车型配置高,那绝对不是随便一说,在近两年比亚迪的车型中,我们不难看到比亚迪对走科技路线的坚定。如E6的纯电动车型,秦的双模混动动力性能,以及之前思锐的遥控驾驶。足以证明自己是一家走在科技前沿的车厂。那么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比亚迪的新车G5,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呢?

比亚迪G5的设计灵感来自“鹰翼”,丰富的线条折射出很具有现代风格的力量感,车身让这些富有力量感的线条分割的也是恰到好处,并没有多余,整体外观稳重大气。前大灯造型非常精致,线条比较柔和,并没有太多锋利的棱角,白色灯眉、近光灯透镜造型组合非常时尚,同时功能样样具备。

比亚迪G5尾部使用双边双出的排气管设计,视觉效果非常不错,提升整体运动感。

呼伦贝尔市华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呼伦贝尔市华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470-2214444
地址:内蒙古海拉尔区巴尔虎东路6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