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大盘点之《风中奇缘》各位主角的座驾

大盘点之《风中奇缘》各位主角的座驾

2014-10-28 10:42: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蔡静西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 台州团购优惠目前在湖南卫视上演的《风中情缘》开始进入了高潮阶段,相信很多观众对于刘诗诗、彭于晏及胡歌的演技的非常赞赏吧!今天,小编就带你去了解一下这些主角在现实生活中是开什么车的。

刘诗诗饰瑾瑜

座驾:别克君威

厂商指导价:17.89-29.99万

别克  2.0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全新别克家族基因中的直瀑式格栅,在君威身上被赋予了更多不安分的基因,带来显著的侵略性。跑车般倾斜的前挡风玻璃,与前车盖的V型设计浑然一体,造就了整车视觉上的前冲感。尾部借助伸展式弧形扰流翼形成的魅惑线条,更让人蠢蠢欲动,仿佛再不上前抓住,他就会飞驰而去,在空气中留下一道耐人回味的曲线。

别克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新君威全系标 配独立双区全自动高效空调系统,可以智能调节出风量 及温度、湿度,维持车厢内恒定的舒适感。还有40G内置硬盘支持的强大语音导航系统、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峰值功率高达384w的11喇叭5.1声道 harman/kardon豪华音响等等,赋予新一代君威引领潮流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设计。

别克  2.0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别克君威装备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与君威的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 ECO智能发动机分别进行了精细的匹配调校,形成了集澎湃动力与节油环保于一体的黄金组合阵容。其中, 2.0T SIDI发动机结合了直喷与涡轮增压两大尖端技术,最大功率162 KW,最大扭矩达到惊人的350 Nm,而君威的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是当前中高级车唯一的自然吸气式直喷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6200rpm;最大扭矩240Nm/4800,综合工况油耗下降了3%以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