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台州实拍解析昂科威 犀利外形厚道本质

台州实拍解析昂科威 犀利外形厚道本质

2014-10-14 13:28: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登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 台州团购优惠 别克昂科威保持了别克家族最大的特点在于,十足的科技感、非常便捷的操控性和易用性。一套优秀的车载系统,既要有丰富的功能提供给车主,同时又要让车主觉得操控起来非常便捷,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见证别克昂科威到底表现如何。

家族设计的同质化使得昂科威的前脸看上去没有任何新鲜感,也正因为这样,省去了新车的适应阶段,使得大众消费者更易接受。

  

鹰眼大灯同样很有家族特色,内部线条勾勒得也很犀利,同时大灯还配备AFS随动转向功能,主动调节大灯垂直,水平照射角度。

直瀑式进气格栅是别克的代表性设计之一,让前脸立体感十足,格栅采用黑色彰显出运动感,并搭配大量镀铬装饰条强调了豪华性。

昂科威定位为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667mm×1839mm×1696mm,轴距2750mm,这并不算是中型SUV的标准身材,与同级别的对手还是存在着一些差距。

  

  

车身侧面看起来很修长,有点商务MPV的味道。上扬的腰线和向后收窄的车窗也营造出一种俯冲感,给人一种年轻不失稳重的感觉。

  

车尾设计很有层次感,尾窗下沿的“V”字线条以及与两尾灯相连的镀铬饰条都相当具有美感,而双边的排气口又带有一丝霸气。

尾部相较前脸来说要更为保守和稳重,只用了简洁的几笔线条,一条连接左右尾灯的亚光镀铬装饰条和造型美观的飞翼式扰流板算是亮眼的存在,另外还用镀铬的双边两出排气尾设计来提升了质感。

十幅式铝合金制轮毂,搭配规格为235/50 R19的固特异EFFCIENTGRIP suv系列轮胎,该系列轮胎强调舒适与节能。

----------鸣谢拍摄车辆提供----------

台州市东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白云山南路与开发大道交叉口

销售热线:0576-88158888

售后热线:0576-88158889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