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阜阳车市 »  广汽本田极致完美·缤智炫彩上市发布会

广汽本田极致完美·缤智炫彩上市发布会

2014-10-26 23:06: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林艳   

在如今小型城市SUV百家争鸣的背景下,广汽本田推出了其品牌下第一款小型城市SUV———缤智。它是否能够在小型SUV这一级别站稳脚跟,这一切还需要市场的检验。而今天,阜阳中源本田4S店为这款精品SUV做了阜阳地区的上市发布会,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款未曾谋面的本田小型SUV吧。

来宾签到处

活动还未开始,参加发布会的客户们都耐心的等待着。

活动正式开始,先来欣赏一段精彩的现代舞表演。

销售经理上台致词

掀开缤智神秘之面纱

紧接着讲解员为我们做了缤智较为全面的解说。

活动中,为我们预留的一部分的时间方便客户们了解新款缤智的外观、内饰及动力。

最后进入到了我们的竞彩抽奖环节,主持人抽取幸运的客户。

中奖幸运者将带走这辆精美的山地车。

附上缤智的活动政策图一张。交订金,即日起到11月31号,可享受每天30元的爱心贴补,可抵维修保养费用。

活动圆满成功。随着中国车市SUV车型的火爆销售,依靠单一车型打天下的日子远不如多点开花的效果显著,先期入市的昂科拉,翼博等车型的销量便可证明较小一号的SUV照样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广汽本田及时推出缤智也算是顺势而为,至于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广州本田汽车中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州本田汽车中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0558-2198963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阜南路61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