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疯狂主义流派的产物 雷克萨斯RC-F实拍

疯狂主义流派的产物 雷克萨斯RC-F实拍

2014-10-29 18:38: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RC F是雷克萨斯RC的高性能版本,“F”意为“Fuji Speedway”,即富士赛道,这款车将接替初代IS-F成为雷克萨斯目前为止最强大的性能车。而它的竞争对手则是我们熟知的奔驰C63 AMG宝马M4奥迪RS5等性能机器。而搭载在它身上的,则是一台5.0L V8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夸张的外观和更大的引擎排量,或许会让这款车彻底进入疯狂流派。

    ♦ 外观解读

    作为普通版雷克萨斯RC的高性能衍生版,RC-F看起来没有什么大的变化。车体加入了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在延续IS-F的整体轮廓基础上,提供了更宽大的前后轮距,身高也进一步降低,车头与车尾的表现更加凶狠。

    尾灯同样使用了LED光源,这一点更好的和车头呼应,但不好的一点是,车头属于恐怖级别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在车尾找不到与之呼应的地方。尽管如此,四出排气依旧能够让你联想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那强大的动力输出。至于底盘和悬挂方面,笔者只能告诉你,其悬挂为和普通版RC一样的前双摇臂、后多连杆的搭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