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启腾M70车主为“德系品质大微客”点赞

启腾M70车主为“德系品质大微客”点赞

2014-10-23 15:47: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国庆期间,微客市场迎来一次销售旺季,做为微面上的新兵,自上市以来,“德系高品质”的启腾M70格外引人瞩目,在全国的销售增长率表现惊人。为何那么多消费者选择成为启腾M70的车主呢?据笔者了解,对创业者和私营业主而言,购买启腾M70不单单是作为交通工具,更是一个生意伙伴。

启腾M70作为微面里的佼佼者,他是通过什么法宝抓住了新一代消费者的心?我们不妨通过一位真实车主来现身说法。

强力发动机提升运载效率,成赚钱利器

胡先生,一个在福建打拼了十余年的商人,现在经营着海产生意。笔者记录了他成为启腾M70车主后的心路历程,看看他选择了启腾M70后,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怎样的变化。

俗话说人靠衣装,同样车的外表也格外重要,拥有一个帅气的外观,起码容易获得很多人良好的第一观感。“对于启腾M70这款车来说我想它应该做到了,至少让我这种70后看了它的外观就有了购买的冲动。我特别喜欢的是它前脸采用一体化的设计,前大灯够犀利霸气,觉得就是和别的车不太一样。而且启腾M70的档位非常清晰,离合器踏板也不沉,开这车舒服。即便碰上堵车,驾驭起来也是非常轻松的。”

“说到外表,不得不提的就是其内在了,我会购买M70的主要原因也是在于这个呢,4S店员跟我介绍的时候就说它采用了行业内技术领先的五菱柳机新一代1.25L VVT发动机,当时我还有点质疑,有这么厉害?当我开始试驾后,才发现确实动力很强劲,操作起来特流畅。这才是我会选择启腾M70的最大原因。”

胡先生还说到:“买了之后更是发现启腾M70空间果真不是一般的大,足够我多装七八箱货!原来呢是不敢进太多货,怕车里装不下,现在不一样了,有了启腾M70后不愁货物没地儿装了。油钱省下了,人也轻松了,钱还赚得多。这个车还省油,满载情况下也就百公里7升油不到6毛钱一公里。现在好多老乡都来看我的车,打算在春节前后也去买一辆呢!”

大空间载人载货均胜任,满足家庭商用

跟胡先生的聊天过程中,笔者还发现“大空间”不仅为车主们做生意锦上添花,而且带家人出游共享天伦之乐也能派上大用场。胡先生一家老小共有六口人,生意不忙时,一家人都喜欢去郊外呼吸新鲜空气。“以前那辆小面包,坐这么多人总是很拥挤,腿脚都伸不开。现在好了,不仅空间大,座椅还舒服,孩子和老人都开心的不得了。“胡先生坦言,他在购车前可是下过一番功夫,不仅到通用五菱、长安东风小康等各个品牌的4S店来回比较,甚至还带着卷尺去量尺寸。“我量过,我买的启腾M70内部尺寸达4.5立方米,比其他品牌同类车型都大得多。”

“而且发现启腾M70全系标配遥控中控防盗系统,不怕车丢了,买了车就是图个用着安心。还有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实际操控一流,操控感是极好的,全家人长途自驾游都不是问题!”

好车同分享,贴心售后不烦心

“好东西要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分享,好车同样也是如此。”胡先生告诉笔者,在他驾驶爱车半年多的时间里对这款车的信赖与日俱增,因此,每当有朋友找他咨询购车问题时,胡先生总是自信地向他们推荐启腾M70,告诉他们买这款车绝对值得。

“在我身边跑运输的朋友中,有不少人想换车,在我的推荐下,现在已经有5个人买了启腾M70这款车,而且他们买了后对这款车的评价都不错。另外,他的售后服务也非常好,每次去店里做保养,工作人员都非常热情,积极为我们提供指导服务,这也让我们觉得非常贴心、周到、专业。有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作保障,启腾M70的用户和口碑肯定会越来越多。”胡先生说。

可见,胡先生之所以选择启腾M70是因为该款车外观时尚,既适合商用也可以当家用车。“启腾M70让我认识到福汽启腾品牌值得信赖,我将来也会继续关注、支持福汽启腾,相信它未来的发展也一定会更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