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新款B级有望登陆广州车展 年内上市

奔驰新款B级有望登陆广州车展 年内上市

2014-10-21 13:42: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由相关渠道获得消息,新款奔驰B级有望在下月的广州车展完成国内首秀,并于年内上市。新车相比老款,主要在外观和内饰部分做了调整并增添了配置。

车头部分,此次改款车型所采用的双横条式镀铬中网使得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大气豪华,奔驰标志性的日间行车灯造型可以说是相当的引人瞩目。

侧面的双腰线设计使得车身看起来不那么单调,此次改款的奔驰B级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圈;车尾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全新灯腔设计的尾灯了,提示效果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新奔驰B级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但优化过的方向盘,运动感十足,中控的液晶显示屏在尺寸方面也增大了一些,显示方面更加清晰,大量的仿碳纤维包裹取代了原本桃木等设计,给内饰在运动风格上增色了不少。

动力部分,新款奔驰B级依旧提供多种动力组合,这就包括1.6T与2.0T发动机,又根据输出功率不同再一次进行了细化,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四驱系统的出现,十分的诱人,可是能否出现在国内市场,还要等奔驰官方的消息。(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