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年轻时尚 观致3五门版领衔两厢车-推荐

年轻时尚 观致3五门版领衔两厢车-推荐

2014-12-02 07:45: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福克斯两厢

厂商指导价(万元):9.98-16.99

推荐理由:全新福克斯两厢是福特汽车公司第二代的“动感设计”理念的产品代表。由于其上代车型十足的运动范儿调教使其在国内有着大批的拥趸者,全新换代车型在对外观和内饰进行重新设计后,还引入了6挡双离合变速箱,出色的传动性也使得新一代福克斯将运动车型诠释的淋漓尽致。

位置更低的梯形前栅格,更粗犷的轮拱设计以及更显眼的车身曲线。在新款的福克斯上面,纵向的车身褶皱从引擎盖上面一直延伸到前栅格的上半部分以下,并且将其分割为三个部分。鹰眼式的前大灯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有神。

全新福克斯的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车身比老款略长,宽与高则小于老款车型。轴距与老款相比并无明显变化(轴距2648mm),所以后排空间方面也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B柱与后车门边框采用“钢琴漆”喷涂提升车辆外观的档次。从侧面看上去全新福克斯线条十分简洁,使得整个车身看起来比较简约、稳重。平直的腰线贯穿了它的车体,又使其车身看起来更显修长。

为了延续整车的运动气质,全新福克斯车尾聚集了居多运动元素,车尾扰流版、镀铬装饰条、红底运动尾灯,这些要素十足的把全新福克斯装扮成了一位运动健将。同时全新福克斯在车型配置也更加完善,配备了倒车雷达。

全新福克斯将备受好评的“动感设计” 理念引入到内饰设计中,创造性的应用了动感线条、饱满的表面以及大胆的造型。仪表盘就像一件精美的雕塑作品,呼应了车身外部的动感设计元素,形如双筒望远镜一样装点着仪表盘,加上丰富的内饰色泽以及闪亮的金属光泽,构成了与众不同的组合,传递着一种很“酷”的高科技感。

全新福克斯的仪表盘采用了运动风格十足的“碟形”设计,整体科技感较强,同时视觉效果也比较突出。个仪表盘分为指针和液晶显示区域两个部分,指针区域提供的信息也仅仅是时速、转速、油表和水温表四项,相反行车电脑中所能显示的内容却相当的丰富,包括车门开启、瞬时油耗和电子系统状态等,应有尽有。

福克斯两厢共有1.6L和2.0L两款排量可供选择,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59牛米,搭配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02牛米,同样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