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优雅的绅士 试驾梅赛德斯-奔驰CLS300

优雅的绅士 试驾梅赛德斯-奔驰CLS300

2014-10-20 23:1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网上车市广州站 试驾】作为汽车的制造者,奔驰所带来的经典优雅气质从来没有减少,随着时间的流淌愈发显得精致豪华。奔驰车型当中除了旗舰的S级外,一款历史较为年轻的四门轿跑车同样拥有这种特别的气质。它就是--奔驰CLS

第一代的CLS推出于2004年,开创了四门coupe轿跑的形象,这款在E级平台上打造的四门轿跑开创了一个新的细分类别。奔驰的设计师把coupe轿跑的身段加上四个车门后,造就出四门coupe轿跑这个新物种。

【第一代奔驰CLS(W219)】

得益于超前的设计理念,哪怕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第一代CLS也不过时;流畅动感的线条令人印象深刻,低矮的车身带有前扑的动感。尽管后排空间由于造型的原因而不太够用,但在欧美等其他市场都有出色的表现。于是奔驰在后期继而推出了CLS 55/63 AMG等强调性能表现的版本,令CLS成为奔驰旗下举足轻重的一个车系。

【第二代奔驰CLS】

时隔8年,第二代的CLS在2012年在海外上市。外观的设计还是延续第一代流畅圆滑的线条,四门轿跑的韵味演绎得淋漓尽致。大量运用硬朗的线条,勾勒出与初代截然不同的美感。如果说初代CLS是柔和之美,那么第二代CLS则是阳刚之美。

次试驾的是CLS300,与CLS350相比车头部分有所不同。CLS300的车头采用U型设计,稳重精致的气质贯穿其中,攻击性并不如CLS350强烈,反倒多了几分行政座驾的意味。宽大的中网与双层镀铬饰条相得益彰,硕大的logo镶嵌其中彰显出独有的运动感。

作为四门coupe轿跑的始祖,CLS的侧面绝对是外观的亮点。前长后短的车身比例恰到好处,既有运动感也不失稳重;低矮的车身营造出优异的风阻表现;从前翼子板延伸开来的双层腰线与外抛的轮拱,一刚一柔勾勒出上代所没有的韵味,流畅平滑的C柱在提醒人们这是一台四门的coupe车型。

层次感强的车尾很容易让人想起初代的CLS,视觉上从两侧向中间收窄尾部是全车最为耐看的部分,既保留了初代CLS上coupe溜背的精髓,双层镀铬饰条亦增加了稳重的气质,两者兼而有之。

广州市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市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smart]
电话:4008-653-055
地址:广州海珠区新滘东路611号、番禺区大石镇迎宾路366号
优惠促销 龙星送温暖,冬季免费检测活动隆重开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