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媒体动态 »  长城经典车拉力赛 金秋11月盛大启航

长城经典车拉力赛 金秋11月盛大启航

2014-10-16 11:59: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厚玉贞   

10月15日,AUTO BILD汽车画刊正式宣布旗下第二本期刊杂志AUTO BILD Klassik《汽车画刊经典车》杂志创刊,与此同时,AUTO BILD Klassik也将把在欧洲成熟的系列经典车拉力赛事引入中国,第一届AUTO BILD长城经典车拉力赛(2014 Great Wall Classic Car Rally)定于11月27日正式在北京举办。

AUTO BILD Klassik是全球发行量最大的汽车杂志——AUTO BILD旗下专注经典车及汽车文化的子刊,拥有悠久的发行历史,并在全世界超过20个国家以当地文字出版,是欧洲乃至全球范围内最富盛名的经典车杂志之一。

在将AUTO BILD Klassik《汽车画刊经典车》杂志引入中国的同时,AUTO BILD Klassik还将在欧洲已经成功举办数十年的经典车拉力赛项目引入中国。第一届AUTO BILD长城国际经典车拉力赛(2014 Great Wall Classic Car Rally)即将于2014年11月27-30日在北京举办。

AUTO BILD出版人兼总编王垠(右) AUTO BILD Klassik主编崔卓佳(左)

 

活动组织及赛事设置将全面移植柏林-汉堡经典车拉力赛及博登湖经典车拉力赛的方式,由AUTO BILD Klassik德方及中方共同运营。为中国经典车收藏者、爱好者、车手及广大读者、民众提供一次经典车和汽车文化的饕餮盛宴。

届时,将有来自欧洲、中国香港及中国大陆的超过30台经典汽车参与。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车队将在鸟巢进行一天展示,随后途经昌平、延庆、怀柔,追寻着长城遗迹,探访京城深秋美景。活动期间,除了穿插在线路中的精确计时赛段以外,还为参与者组织了包括“复古电影之夜”、“经典巡游”、“长城揽胜”等丰富的活动。

全体嘉宾合影

本次长城经典车拉力赛得到了BMW的倾力支持,三台来自慕尼黑博物馆的珍贵经典车,包括1930款BMW 328,BMW E21 323i及BMW E12528将跨越欧亚大陆来到北京,组成BMW车队,参与到4天的拉力赛中。

除此之外,第一届AUTO BILD长城国际经典车拉力赛还获得了邓禄普轮胎、鸟巢文化中心、美佳航空、百利盛华、顶秀美泉商业小镇、山天置业、中国收藏家协会汽车分会、香港CCC古典车俱乐部、北京市怀柔区等企业、组织和社会团体的大力支持。

2014长城国际经典车拉力赛日程

日期                活动                                 

11月27日           鸟巢展示

11月28日           比赛日:鸟巢-水关长城/经典之夜

11月29日           比赛日:水关长城-雁栖湖/复古电影之夜

11月30日           比赛日:雁栖湖-怀柔杨宋镇-慕田峪长城/颁奖晚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