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自主小排量轿车之争 奇瑞E3对比长安悦翔

自主小排量轿车之争 奇瑞E3对比长安悦翔

2014-11-06 07:02: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生活中购车的消费者不一定都看重车型的外观、车型的大小和车型的价格,所以有这样一部分消费者专门选择小排量车型。今天就为这些消费者带来了两款小排量家庭轿车,首先是奇瑞E3 1.5L手动智尚型型,售价为6.09万元。另外一款是长安悦翔1.5L手动豪华型,售价同样为6.09万元。两款车更加注重的是燃油经济性和家庭方面使用。下面我们就为您带来这两款车的对比,希望为您选车带来帮助。

外观对比

产品名称 奇瑞E3 1.5 手动 智尚型 2013款 悦翔 1.5L 手动 豪华型 2012款
品牌 奇瑞汽车 长安乘用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6.09 6.09
长(mm) 4450 4360
宽(mm) 1748 1710
高(mm) 1493 1475
轴距(mm) 2570 2515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奇瑞E3从外观参数来看整体要大于长安悦翔外观参数,两车宽度仅仅相差38mm,两款车数据差距并不是很大,具体表现如何还要从更多方面比较。

奇瑞前大灯造型更加方正,内部采用双层L线条造型设计,大灯还配备了透镜,可以使灯光聚光效果更好。悦翔前大灯十分修长,大灯内部还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整体样式十分新颖。

奇瑞E3从侧面看给人感觉更加厚重,腰线设计在两门把手上方。腰线略带一定倾斜度,所以尾部看起来略有些角度。悦翔侧面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给人感觉连贯性很强,转向灯设置在反光镜上,设计方式让车辆转弯更加安全。

产品名称 奇瑞E3 1.5 手动 智尚型 2013款 悦翔 1.5L 手动 豪华型 2012款
品牌 奇瑞汽车 长安乘用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6.09 6.09
前轮胎规格 185/60 R15 185/65 R14
后轮胎规格 185/60 R15 185/65 R14
轮毂材料 铝合金 铝合金
备胎规格 全尺寸 非全尺寸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E3轮胎规格为185/60 R15,而备胎规格为全尺寸,说明自主车型对中国市场还是比较了解的。悦翔轮胎规格为185/65 R14,备胎并未采用全尺寸。

E3尾部造型更加小巧,车尾还配别倒车雷达,让驾驶员倒车时可对车辆安全带来一定保障。尾灯采用宝石形状设计,搭配在车尾更加协调。悦翔尾部更加现代化,后备箱设置单独开启,让外部开启后备箱更加便利。尾灯造型十分创新,就像被改装过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