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各有所长 广汽丰田雷凌对比东风日产轩逸

各有所长 广汽丰田雷凌对比东风日产轩逸

2014-10-29 07:39: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李晓磊   

今年七月,广汽丰田雷凌正式上市,定位运动型三厢车。雷凌一经上市,凭借着动感时尚的外观,强劲的动力以及不错的性使得不少人为之倾心。而日产轩逸一直凭借着自身的空间优势成为很多家庭用车的首选。今天这“一老一少”碰面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外观篇

雷凌前脸的造型十分动感,一条银色镀铬装饰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大灯,下方的进气格栅造型夸张彰显个性。轩逸的前脸设计饱满许多,全镀铬式的中网提升了豪华感。雷凌的大灯采用鹰眼式设计,内部加入了LED灯带并且带有透镜,大灯整体造型炯炯有神。轩逸的大灯采用更大的反光碗,加入了晶钻式设计。

雷凌的侧面整体造型有种向前冲的感觉,一条腰线从前门延伸到尾部,提升了一些层次感。轩逸的侧面整体相对饱满许多,前后窗边缘和门把手位置加入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质感。雷凌的反光镜造型十分立体,外侧加入灯带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安全性。轩逸的反光镜与车身十分融合。雷凌的轮毂造型很动感,加入黑色元素显得更加运动。轩逸的轮毂采用不规则是多幅轮毂,造型符合时下审美。

雷凌尾部的造型设计也很张扬,与车头呼应的很好,一条横贯尾部的银色镀铬装饰使尾部看上去更精神。轩逸的尾部则稳重了许多,两款车的尾部下方加入了黑色护板,不仅美观而且更加的实用。两款车的尾灯都加入了LED光源,雷凌的尾灯造型棱角分明而且在夜晚的辨识度也很高。轩逸的尾灯内部则采用大面积晶钻式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