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会引入中国 宝马X4 M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将会引入中国 宝马X4 M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2014-10-15 15:49: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宝马X4的上市让很多喜欢X6造型又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欢欣鼓舞,而根据宝马的规划,X4的高性能版车型X4 M也将很快上市,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实拍到了这款新车在国内路试的谍照,与大家分享。

从此次拍到的谍照可以看出,X4 M车型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从车尾的伪装我们不难猜到X4 M的后保险杠造型与普通版X4会有一定的差异。从正后方可以看到测试车采用了很宽的轮胎来提升抓地力,让人不禁对它的动力输出表现有所期待。

为了配合更宽的轮胎配备,X4 M在翼子板处采用了更为外抛的造型设计;此外,还可以看到测试车采用了宝马M部门标志性的蓝色刹车卡钳。双五辐铝合金轮圈与M3和M4上的造型类似,但使用的是全黑配色,正式量产后会采用什么样的轮圈还是个未知数。

宝马(进口)  xDrive35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4款宝马X4 35i M运动型】

宝马(进口)  xDrive35i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2014款宝马X4 35i M运动型】

目前获得的有关X4 M的资料还很少,但新车极有可能像M3和M4一样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并配备四驱系统;我们也将会在或的进一步消息后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