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欧宝Corsa OPC Line运动套件车 官图曝光

欧宝Corsa OPC Line运动套件车 官图曝光

2014-10-15 09:59: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外媒报道,欧宝官方近日发布了几张2015款Corsa OPC Line套件版新车图,较老款相比运动气息十足,不会再被车迷们抱怨与普通款大同小异了。

从图片来看,Corsa OPC Line套件版新车比普通款更激进,新增了前唇扰流板,扩宽的侧裙,换新了黑色轮圈与镀铬排气管,极富动感。

内饰方面,客户可预订OPC Line运动系列,可选择舒适的平底方向盘,真皮包裹的排挡头以及铝合金踏板,配合亮黑与血红的搭配相信会让所有观看的人眼前一亮。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采用以下几种动力配置,如搭载1.0升三缸涡轮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66千瓦;1.4升汽油引擎,最大功率73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1.2升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51千瓦;1.4升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66千瓦;以及1.3升CDTi柴油机,最大功率55千瓦。

分享到:

更多» Corsa图片

  • Corsa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