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要做赔本买卖? 比亚迪G5自动旗舰型试驾

要做赔本买卖? 比亚迪G5自动旗舰型试驾

2015-01-07 20:24: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记得上初中讲政治课的时候,说到资本主义的本质,马克思和恩格斯大人毫不犹豫地给他们下了这样的定义,最大限度的攫取剩余价值。或许从今天的视角来看,显然那时的定义就如洪水猛兽一般。商家推出产品,自然是希望适销对路,赚取利润。再来看今天这篇文章的题目,“要做赔本买卖?”说的是比亚迪G5,配置太高,高过认知常识,高到不计成本。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比亚迪的生意经。

    ♦ 档次提高,相比速锐定位更高端

    行走方面,比亚迪G5配备了米其林轮胎,轮毂造型也偏向于运动风格。全系标配米其林轮胎也正是它不惜成本的开始。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480mm,轴距为2670mm。比亚迪G5官方指导价7.59-10.29万元。

    从外观设计来看,比亚迪G5拥有全新的设计语言,犀利的大灯集成了LED日行灯,中网镀铬粗壮醒目,侧身腰线一直延伸到尾部,增强了力量感。但部分细节掌控的还有欠火候,例如大灯和尾灯所占比例稍大,整体感不协调,这些在改款中都可以适当解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