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变速箱表现很平顺 陆风X5 2.0T+8AT试驾

变速箱表现很平顺 陆风X5 2.0T+8AT试驾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内饰的变化不大,主要是这次试驾的车型配备了大屏幕中央显示屏,而在其他车型上则是不具备的,这次我们也是对它进行了一些体验。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在8AT车型上也是属于标准配置,便利性有很大提升。

这块可触摸屏的分辨率不低,与手机进行互联后看照片,色彩也是说的过去。而且触摸分辨率也比较灵敏,基本上不会出现需要二次触摸的情况。由于现场之后苹果手机,所以与安卓手机互联的测试并没有机会进行。但是与苹果手机互联的意义不大,只能在手机上进行单向操作,手机的所有操作都可以在显示屏上显示,当然包括导航、音乐播放等。

陆风X5 8AT车型新增加了很多配置,包括ESC车身稳定系统关闭功能、变速器雪地和运动模式两种也是最新增加的配置,在安全性上有一定的提升。为了配合8AT,还增加了定速新航功能,以便在高速行驶时候可以更好的节省油耗以及提升舒适性。

延伸阅读:储物空间以及乘坐空间都和6MT车型保持一致,了解更多可以点击以下链接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