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变速箱表现很平顺 陆风X5 2.0T+8AT试驾

变速箱表现很平顺 陆风X5 2.0T+8AT试驾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陆风汽车的成家历史并不长,1999年由江铃集团创建陆风汽车,主打的就是SUV越野车,如果不是陆风X5要搭载由盛瑞研制的自主8AT变速器,相信陆风汽车也不可能最近变的如此抢眼。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近几年自主品牌强盛的趋势非常明显,谁也不甘落后,于是各种先进“武器”也是快速的装备起来,以便能抢先占领市场。陆风汽车也是不甘默默无闻,自2012年宣布将在旗下X5车型上搭载收款来自中国山东的盛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8AT变速器以来,让人们对这款车型也是苦苦等待了2年多的时间。那么到底这款自主研发的8AT与陆风X5 2.0T搭配起来的动力表现如何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答案。

外观方面:与6MT车型外观一致。

此次的外观并不是陆风X5 8AT车型升级的重点,重点依然是8AT变速器。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2.0T+8AT车型目前已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3.38万元,属于8AT里的顶配车型。不过外部配置基本上和6MT的顶配车型相同,在外观设计上也是保持了一致性。

X5的外观设计想对来说还算精致,能满足更多人的喜好,其定位就是要和主流的自主SUV一较高下。为了区分6MT车型,在尾部角标处增加了8AT的标识,看上去相当唬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