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月24日发布 宝马将推出X1四驱入门款

本月24日发布 宝马将推出X1四驱入门款

2014-10-13 11:19: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将推出搭载xDrive四驱系统的入门版X1车型,这款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拉低四驱版本X1的售价,新车将于10月24日发布。

【现款宝马X1

据悉该车型很可能为X1 xDrive18i车型,推出搭载xDrive四驱系统的X1车型主要目的在于进一步拉低该车型入门的门槛,外观方面将不会有太多变化。动力方面,该车仍将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仍将会是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