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运动十足的中级车 英菲尼迪Q50 2.0T试驾

运动十足的中级车 英菲尼迪Q50 2.0T试驾

2014-10-11 06:52: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三幅式运动方向盘握感比较舒适,大小也很适中,豪华运动版车型配备了换挡拨片,这是其他车型所不具备的,白色缝线很好看。方向盘整体造型不是太夸张,但是这种精致又不乏细节的设计还是非常吸引人。

游艇环保式的设计继续继承家族特质,确保车内的豪华效应,压边工艺以及所采用的大面积皮质覆盖,令所能触及到的地方都是柔软的。其中控台最大的变革是使用了双屏配置,但这种双屏设计也并不是英菲尼迪独创的形式,在本田的一些车型上也是有这样的双屏设计。

双触控显示屏的搭配,让Q50内饰的科技感更强,虽然容易留下指纹,但操作起来却可以提供很大的便利。上部的导航控制屏可以直接触控操作,也可以通过下屏 的功能提示图标进行操作。下部的显示屏需要结合底部的三个功能键使用,内部显示和操作形式与APP相似,整洁的界面看起来并不复杂。

 被称之为“零重力”的真皮座椅座椅,它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出色的乘坐舒适性,还具备腿部支撑,并且座椅的两翼夹角可以进行调节,能适应更多的不同身材的人驾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