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神龙第四工厂16日奠基 计划年产30万辆

神龙第四工厂16日奠基 计划年产30万辆

2014-10-08 18:03: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神龙汽车)第四工厂奠基仪式将于10月16日举行,根据之前消息,这家新工厂设计产能为30万辆/年,预计2016年底建成投产。

神龙汽车第四工厂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未来将生产东风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三个品牌车型,以SUV、MPV等多用途乘用车为主,为实现神龙汽车2020年产销规模达到150万辆打下基础。但关于具体生产的车型,神龙汽车方面暂未透露。

目前,神龙汽车拥有位于武汉的三大整车生产基地,目前总产能为60万辆,到2015年将升级扩产至75万辆以上的年产能,加上位于成都的第四工厂30万辆的年产能,未来便可实现105万辆/年的生产能力。此外在成都建厂对于神龙汽车未来推进西部地区市场也有很大帮助。(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