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共享X5平台/车身加长 宝马新一代X6实拍

共享X5平台/车身加长 宝马新一代X6实拍

2014-10-09 07:07: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4年的巴黎车展上,宝马首发了全新一代的X6(代号F16),这款车型是该车系发布7年后的第二代产品,基于全新宝马X5平台打造,预计将会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国内首发。

宝马X6新老对比
类型 新X60 现款X6
长度(mm) 4909 4880
宽度(mm) 1989 1983
高度(mm) 1702 1709
轴距(mm) 2933 293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一代X6外形延续宝马家族风格的基础上也有不少细微改变,保险杠采用了新造型,前车灯变得更大更长,边缘已经与双肾格栅的外沿相连起来,前脸整体看上去更加凶悍。尾部线条的运用使得视觉效果更宽矮,LED尾灯的造型也是典型的宝马范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