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源自军工平台 东风风神AX7 2.0L/MT试驾

源自军工平台 东风风神AX7 2.0L/MT试驾

2014-10-08 06:5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SUV车型在国内市场的风靡成为了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各大厂家也纷纷亮出自己的看家技术力争在市场中分一杯羹,在让消费者看花眼的同时也让我们对于众多SUV车型有了更苛刻的要求,今天我们有幸试驾了东风风神推出的全新SUV车型AX7,这是一款基于军工平台打造的全新SUV车型,同时东风风神也借鉴了多年合资生产的技术优势,在AX7上应用了大量高科技配置,对于这款车型究竟有着怎样的表现接下来我们给大家进行详细的图文解析。

之所以说AX7是源自军工平台,是因为东风在军用一号平台成功打造出猛士车型后,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在二号平台开发民用产品,听起来够霸气但从外观看起来似乎没有猛士的半点影子。见到实车的第一眼,会发现前脸东风风神AX7有些神似现代全新胜达,高挑的大灯轮廓与中网格栅巧妙相结合,前雾灯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整体层次感营造的比较到位。

车身侧面具有很好的整体感,侧腰线由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虽说前翼子板上的导流风道起不到实际作用,但对整个车侧可以说起到了关键的点缀作用。较高的离地间隙配合上扬的腰线给人十分高大的感觉,而实际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也具有一定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690*1850*1727mm,轴距为2712mm。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