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福特改款福克斯谍照曝光 或11月发布

长安福特改款福克斯谍照曝光 或11月发布

2014-10-06 09:30: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获得了一组长安福特改款福克斯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有了较大变化,内饰部分也做了一定程度上的改动,预计将于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并有望于年底量产上市。

由于换装了家族风格的进气格栅,格栅高度比现款更低,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的动感,为了配合新的前脸,头灯组也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设计,高配车型的大灯采用氙灯加透镜的组合,低配版是普通的卤素大灯搭配灯碗。不过全系车型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雾灯部分也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理念。而顶配车型还将增加自动泊车系统,在保险杠的前部和侧面,配置六个雷达探头。

三厢版车型的尾灯虽然没有像两厢版车型那样改为更扁平的设计,但是三厢版车型通过对灯腔内部设计的调整,同样营造出了尾灯扁平化的感觉。

此外,后备箱盖的牌照框凹槽有所改变,增加了弧形的棱线,排气管也改为了单边单出的外露式设计。

从前风挡顶部的区域来看,改款福克斯的顶配车型可能会配备车道保持系统、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

相对于外观来说,内饰部分的改动不大,高配版车型使用的是福特与微软联合开发的SYNC系统,SONY音响机头。方向盘的样式进行了调整,造型更加运动,中控台按键面板也进行了重新布局。空调面板进行了更换;手刹拉杆将不再采用飞航式结构;横向并排的杯架被改为了纵向排布。排挡杆左侧位置,高配车型上是自动泊车等功能按键面板,低配车型则为卡槽。

作为此次改款的重头戏,新福克斯将搭载嘉年华上的1.0T和蒙迪欧上的1.5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带有缸内直喷技术,在变速箱的匹配上,改款福克斯预计将沿用老款车型上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