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福特锐界7座车型谍照曝光 11月发布

长安福特锐界7座车型谍照曝光 11月发布

2014-09-30 11:23: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近日,编辑获得了一组由长安福特引进生产的锐界7座版车型谍照以及部分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将于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并将于明年3月在长安福特杭州工厂量产上市。

【海外版锐界5座车型】

长安福特锐界7座版车型代号CD539,轴距与海外版五座车型同为2850mm,相比目前仍在进口销售的上一代锐界加长了25mm。而国产版的七座车型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864*2179*1720mm,相比五座版车型,在后悬部分增加了150mm以上,用于容纳新增的第三排座椅。长安福特锐界将配备远近光LED大灯,并配备LED日行灯和转向灯。吸引眼球的全景天窗也将在国产锐界上出现,长宽尺寸达到了850*1450mm,而且前半部分可以滑动开启。另外,根据车型配置版本的差异,锐界提供了18、19、20和21寸共四种尺寸的铝合金轮辋。

7座版锐界在车身前半部分基本不变的基础上,对C柱和D柱之间的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可以看到其的后舷窗尺寸远超五座版车型。而后备箱盖则与五座版相同,包括连体式尾灯组。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第三排的两个座位可分别放倒,形成平整的后备箱储物空间,而高配车型还将采用电动折叠座椅,在后备箱就能控制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的自动折叠和收放。

【海外版锐界5座车型】

国产锐界在配置上也比较丰富,车辆前后和两侧后视镜下方都配置了摄像头,实现全景监控功能,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监测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电子手刹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自动泊车系统,感应式自动开启后备箱门也都将出现在配置单中。

舒适配置方面,锐界提供了三组座椅记忆功能,12英寸超大尺寸彩色液晶屏,第二代SYNC人机交互多媒体系统,ANC主动降噪系统,前风挡玻璃电加热除雾功能,方向盘加热功能。除了前排独立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后排也配置了独立温区的自动恒温空调。

在动力系统的配置上,高配车型采用了全新的2.7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242kW,峰值扭矩475N·m;而未来的主销车型还是将配置新蒙迪欧上那台2.0GTDi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2.7T车型全系标配AWD全时四驱系统,而2.0T则同时提供前驱和四驱两个版本的车型。(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