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综合性能均衡 试驾广汽丰田雷凌1.8+CVT

综合性能均衡 试驾广汽丰田雷凌1.8+CVT

2014-09-30 00:02: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站 试驾面对竞争激烈的国内紧凑级轿车市场,广汽丰田一直都只能虎视眈眈,奈何没有一款对应级别车型向竞争对手发起冲击。不过随着广汽丰田旗下首款中级车雷凌于4月18日在北京完成全球首秀之后,这款来自丰田全球最新、最先进的中级车平台(MC平台)的新车,以注重空间、操控、油耗、安全、品质等方面的定位,配合10.78万元的起售价,成为了丰田品牌在国内的又一款重磅车型。

雷凌二字是取自“LEVIN”的音译名,而说起LEVIN则是从1972年诞生一直到今天,它存在汽车历史中已经有约42年之久,它是丰田卡罗拉车型中一个重要的分支,也是丰田汽车旗下一款重要的车型的名称。

雷凌的车型设计源自于北美版卡罗拉,基于丰田最先进的新MC平台打造。它继承了北美版卡罗拉优良DNA,外观上有诸多相似,但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做了适应性的调整和重新开发,向更时尚、运动方向进化,因此,相比一汽丰田新卡罗拉也要更加动感。

雷凌前脸采用“Keen Look”(目光犀利的面孔)这一丰田汽车最新家族脸谱设计。立体上扬的投射式前大灯组合,好似北美白头海雕的双眼,犀利、敏锐,炯炯有神。一条醒目、张扬的镀铬亮条从徽标向两边散发开去,强化了雷凌醒目、张扬的前脸特征。梯形大嘴下格栅设计,进一步营造出锐动感。

雷凌拥有2700mm主流紧凑轿车的长轴距,实现了同级别最顶级的前后排距离,加之丰田独特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雷凌的内部空间甚至可以媲美某些中高级车。侧身线条比较简约且略微上扬,高腰线很好地贯穿车身的前后,提升了车尾的视觉重心,而车头部分则尽量紧凑以保证乘员空间的最大化。细节上,日系车的后视镜尺寸都比较可观。雷凌还增加了一些空气动力学设计,有利于控制风阻与噪音。

尾部粗壮的镀铬条贯穿尾灯的设计与凯美瑞、新卡罗拉的理念是一样的,恰好与前脸形成呼应,同样通过镀铬饰条把犀利的左右后灯在视觉上链接起来,这样的设计非常讨喜,相信不少车友都会喜欢这台性感从车尾开始的车型。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