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沙漠穿越者 北京40 2.4L手动穿越版试驾

沙漠穿越者 北京40 2.4L手动穿越版试驾

2014-09-30 00:00: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空间篇

  

由于我们拿到的是低配车型,座椅材质为绒布,填充物非常柔软,坐垫和靠背也具有不错的包裹性,BJ40的高配车型座椅则采用真皮材质。BJ40的乘坐空间表现不错,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调整为合适的坐姿后,头部空间达到了两拳。BJ40的后排乘坐空间同样表现出色,同一位体验者来到后排,在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得情况下,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则达到了两拳。

BJ40的空调出风口采用可拆卸设计,将出风口面板拿掉后可以放入听装的饮料,借助空调可以对其进行制冷和加热。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日常可以放置手机、烟盒等物品。中央扶手箱前方设计了两个杯架,日常行车放入水杯或者饮料瓶不成问题。中央扶手箱的开口非常大,便于日常拿取物品。手套箱的开口大且具有一定深度,日常使用放入腰包、保险单等物品还是非常方便的。

BJ40的后备箱采用横开门设计,并且后挡风玻璃可以向上开启,拿取大件物品时颇为方便。BJ40还支持座椅折叠以扩展后备箱的储物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