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沙漠穿越者 北京40 2.4L手动穿越版试驾

沙漠穿越者 北京40 2.4L手动穿越版试驾

2014-09-30 00:00: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内饰篇

BJ40的内饰采用了全黑的设计,简洁的布局一切以实用为主,并没有过多的装饰。三幅式的方向盘中间刻有“北京”字样的Logo,底部OFF ROAD 4X4的字样也凸显出BJ40越野的特性。位于方向盘左手侧的多媒体控制按键也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在行车中可以操作车载音响,既方便又不会影响行车安全。

黑底白字的仪表盘显示效果非常清晰,中间的液晶显示屏除了显示常规的行车电脑信息外,还可以显示方向、高度和大气压等数据。中控台上方的水平仪可以辅助驾驶员判断路面的通过性。多媒体控制区的按键采用宽体设计,基本不会有误操作的出现,按键阻尼的手感不错,还支持外接SD卡和USB Mini接口。由于必要时BJ40的车门可以拆卸,所以车窗升降键被放置在中控台的中间位置。

虽然BJ40的内饰设计以简洁为主,但这并不代表配置的单一,一些非常实用的配置还是能够看到的。BJ40在需要时还可以将车门拆掉。

不仅仅是车门,通过这个手拧的梅花旋钮还可以将BJ40的顶棚拆下。BJ40共配有6个扬声器,其中两个设计在车辆顶部的横梁上,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在拆除顶棚后,车上人员依旧可以享受音乐。BJ40后排的车窗面积很大,由于顶棚是可拆卸的设计,所以采用了负压式的换气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