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未来照进现实 i3领衔四款进口电动车推荐

未来照进现实 i3领衔四款进口电动车推荐

2014-09-25 07:00: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 宝马i8

宝马i8采用了LifeDrive车身架构为造型设计提供了极大的自由发挥空间。4689mm的车长1942mm的车宽和1297mm的车高让i8具有跑车的车身比例。富有动态美的造型特征也通过修长的车前盖大幅延伸的车顶曲线2800mm的轴距清晰地体现出来。

宝马i8的风阻系数为0.26,实现了完美的空气动力平衡。扁平的车前盖、闭合的进气格栅、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采用的“风幕”技术,车身侧面“Stream Flow”风格的流畅线条、在尾灯和车顶行李架之间的空气通道都能有针对性地引导行驶气流。

内饰是宝马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典型设计风格、座椅高度低矮、轻量化设计随处可见面向未来的造型设计同样也体现在BMW i8的内饰上。

宝马i8拥有轻量化车身设计,主要包括碳纤维车身、采用碳纤维强化塑料和铝合金结构的车门、带有镁合金托架的仪表板、铝合金底盘。

水平的线条突出了车身内部的宽度,各个内饰的布局都符合“分层”原则,使得i8的仪表看起来既轻盈又极具动感。对比强烈的配色方案突出了相互叠加并且采用三维造型的内饰组件的整体布局。

宝马i8是世界上首款配备化学强化玻璃的量产车。这项技术主要用于智能手机,使材料具有极高的稳定性。在i8中隔开乘客舱和行李箱的玻璃由两层化学强化玻璃组成,每层厚度为0.7mm,中间嵌有隔音薄膜。与传统的叠层玻璃技术相比,这种结构不仅具有优异的隔音性能,而且还将重量减轻了50%。

与前三款车型不同,宝马i8搭载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由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驱动车轮;与此同时,i8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对于产品本身来说宝马i8确实足够先进,但是对于价格来说这个价位可选的超跑有很多,R8、GT-R或者再多钱的保时捷911等,i8能够抓住消费者的是它先进的动力系统以及全碳纤维的车身,但是相对于竞品来说它的短板则是没有什么传承与粉丝的积淀。

总结: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四款进口电动车虽然价格差距较大,但无论是小巧灵动适合城市通勤的宝马i3、空间实用有着很强续航能力的雪佛兰沃蓝达,还是设计前卫加速迅猛的特斯拉Model S、混合动力超跑宝马i8,他们都有着鲜明的个性,也都有着各自忠实的拥趸;所以如何做出选择,相信大家心中都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