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盐城车市 »  沉稳大气内饰简洁清爽 实拍北京现代ix25

沉稳大气内饰简洁清爽 实拍北京现代ix25

2014-09-23 19:58: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伟伟   编辑:徐海燕   

询价

【网上车市盐城站】之前我们在北京现代4S店以及各大小汽车网站中看到了北京现代ix25的广告,也通过外观初步了解了北京现代ix25这款车。北京现代ix25(以下简称ix25),最早是在今年四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当时只展示外观,内饰配置什么的都是谜,而在成都车展上,谜底终于揭开了,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款相当有分量的车。ix25主打配置和空间,这两项在同级车里应该算是最高标准的。目前北京现代ix25这款车已经抵达盐城森风北京现代4S店,网上车市盐城站的编辑第一时间拍摄到这款北京现代ix25。

询价

首先当我们看到北京现代ix25这款车时,眼前一亮,这种橘色外形让我们感受充满了年轻时尚元素,同时让我们感觉真心想拥有一台如此漂亮的车。

询价

编辑从盐城森风北京现代4S店销售总监孙总那了解到:ix25共将推出六款车型,其中1.6L车型有四款,2.0L车型有两款。孙总为我们介绍了几点关于ix25的亮点,我们先给大家介绍下吧!
1、超前极致的空间设计
2、超前极致的内饰设计
3、耀青春的炫目锋尚外形设计
4、超前极致的配置
    通过孙总给我们现场的介绍让我们对北京现代ix25拥有了不一样的了解。让我们更加了解北京现代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废话不多说,编辑现在带领大家一同领略这款北京现代ix25。

询价

● 车身整体设计偏向硬朗风格

北京现代SUV车型设计都遵循流体雕塑设计理念,不过风格还是稍有不同,ix35稍稍偏向时尚都市风格多一点,全新胜达略微偏向粗犷越野风格一些。ix25的外观设计应该说更接近全新胜达的设计风格,尽管细节可以找到不少时尚元素,但整体看起来还是非常硬朗阳刚的。

询价

询价

ix25车身尺寸为4270×1780×1627mm,轴距2590mm,长宽高在同级车里算是比较长的,轴距长度2590mm,目前小型SUV车型的轴距都在2550mm左右,ix25的轴距应该是数一数二的。

询价

询价

大灯灯组造型别致,下面的LED日间行车灯是车头的最大亮点。前保险杠部位并没有太多繁琐的设计,黑色亚光塑料前保险杠跟侧面轮拱连在一起,下面的护板则设计为金属灰色。

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让ix25又增加不少时尚感。A柱采用的是黑色钢琴漆涂装,这种设计在不少高端SUV车型上都可以见到。

询价

询价

尾灯的造型比较别致,尾灯上下两个边沿的红色灯带都采用了LED灯组。高配车型的车尾配备四点式倒车雷达以及摄像头,可以同时提供雷达测距和倒车影像。

询价

高配车型的轮圈为双五辐设计,采用亮灰色和金属银色的双色配色,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跟车身的整体设计也比较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