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盐城车市 »  沉稳大气内饰简洁清爽 实拍北京现代ix25

沉稳大气内饰简洁清爽 实拍北京现代ix25

2014-09-23 19:58: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伟伟   编辑:徐海燕   

ix25的空间设计真的挺让人佩服,后排乘坐空间做到同级别最好,后备厢空间也丝毫不差。后备厢的尺寸在同级车里应该是数一数二的,宽度和标准纵深尺寸都要好于2008。

●动力强劲换挡平稳比较让人满意

询价

询价

询价

北京现代ix25虽然匹配的只有1.6L和2.0L发动机,但是相对来说在此类级别的小型SUV中动力算是够用,而且显得强劲些。

询价

变速箱没有设置运动模式,不过提供了手动换挡模式,挡把向左拨动就切换到手动换挡,这时手动控制变速箱挡位让人感觉能够更加得心应手。

询价

询价

小型SUV使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并不多,自主品牌哈弗H2采用的是多连杆。ix25是在顶配车型上配备了多连杆后悬架,其他版本都采用的是扭力梁后悬架。

询价

● 总结
现在市面上可选择的小型SUV越来越多,ix25主打配置和空间,这两个方面在同级别车型里颇具竞争力,尤其是配置方面,顶配车型配备的不少都是在紧凑型SUV上才能见到的配置,比如LED日间行车灯、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天窗、车载互联系统Bluelink等,ix25这次完全是准备逆袭的节奏。这款车计划将在10月上市,目前还不知道它的具体官方价格是多少,如果价格合理,ix25应该可以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对于这款车最终的实际测试我们网上车市盐城站的编辑将后期对这款车进行详细的试乘试驾,对其进行详细的了解,再为大家更加全面的了解这款北京现代ix25进行详细的介绍!
如果从外观以及内饰您对这款北京现代ix25感兴趣的话,不妨到盐城森风北京现代ix25去看看这款车,顺便可以先前抢定,有神秘好礼等候您的光临哦!

北京现代盐城森风旗舰店
    地址: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销售电话:0515-88297399
    售后电话:0515-88297358

盐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