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媒体动态 »  不仅仅是NO CHEAT 金轩奖在京启动

不仅仅是NO CHEAT 金轩奖在京启动

2014-09-19 17:29: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厚玉贞   

汽车业还需要一个新的奖项吗?贾可博士表示,如果与已经泛滥的大多数奖项没有区别就不需要,金轩奖不想这么干,他希望该奖能像去年诞生的中国汽车产品年度贡献奖一一轩辕奖一样,树立行业真正的标杆。

NO CHEAT!又不仅仅是NO CHEAT

中国汽车行业在918日诞生一个新的评奖——TAB FESTIVAL金轩奖。金轩奖评委会主席贾可博士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该奖是如此表示。

金轩奖评选以“中国汽车品牌创新推动力”为主题,TABFESTIVALTop Automotive Brand FESTIVAL的简称,旨在奖励那些在中国市场上致力于品牌创新、营销模式创新、营销体系创新并取得了较高投资回报和收益的汽车品牌。

该奖项评选活动由汽车商业评论主办,推动力传媒承办,长江商学院创新研究中心、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作指导单位,知萌咨询和闻度研究作支持单位。

汽车业还需要一个新的奖项吗?贾可博士表示,如果与已经泛滥的大多数奖项没有区别就不需要,金轩奖不想这么干,他希望该奖能像去年诞生的中国汽车产品年度贡献奖一一轩辕奖一样,树立行业真正的标杆。

金轩奖评审团成员、中国汽车资深经理人吕征宇介绍了金轩奖的评审规则,除了代表其他十位评审团成员宣誓公正评奖外,他还指出可操作性亦是金轩奖重要特点,其中作品的KPl指标将占50%权重,网上投票占15%,而专家投票占35%

金轩奖的评审对象为汽车整车厂商,作品案例来源于评委推荐、媒体推荐、协会推荐和厂商自荐,参选作品区间为201361日至2014930日举办过的具有创新意义、有影响力的主题性品牌创新活动、案例、事件等等。

奖项分为年度品牌创新大奖和年度产品品牌创新大奖,分别奖励本年度在在品牌创新、营销创新、行业影响力、市场表现及客户满意度有突出表现的企业品牌和本年度在品牌塑造、产品创新、市场销量、营销创新有突出表现的产品品牌。

根据首届金轩奖评选活动安排, 2014101-1130日为作品及案例征集阶段;2014121-1231日为评审阶段,在评审阶段,参选作品将在相关网络媒体上进行展示投票,并作为参考指标之一纳入终评;20151月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从20151月起到20156月末,获奖作品将在金轩奖评选的合作媒体上进行展播。

金轩奖评审团成员、商业趋势观察家肖明超代表评审团评委致辞,他表示,“金轩奖将以前瞻性为特点,促进中国汽车营销经验的分享,打造中国汽车行业营销风向标,推动中国汽车品牌的创新进步。”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企业传播副总裁宁述勇作为企业代表出席启动仪式,他表示非常认同金轩奖推动品牌创新的理念,期待它为汽车厂商、营销相关人士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和分享的平台,将推动汽车行业品牌传播的正向良性发展。

电众数码(北京)广告公司副总经理郝雁嵩、闻度研究总经理王丰斌、奥美中国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曾拓荣、北京师范大学传播效果实验室主任张洪忠等金轩奖评审团成员现场接受了金轩奖评审委员会颁发的聘书并接受媒体采访。

他们以能参加金轩奖评审为荣,希望能改变行业评奖风气,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其他评审团成员还包括宝马中国公关副总裁孙玮、北汽股份营销副总裁梁国锋、国家广告研究院副院长张翔、三星鹏泰大中华区首席创意官沈翔和DDB副总裁、DDB国安董事总经理陈智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