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官图曝光 劳斯莱斯幻影Louis XIII特别版

官图曝光 劳斯莱斯幻影Louis XIII特别版

2014-09-19 02:51: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劳斯莱斯发布了一款名为幻影路易十三(Louis XIII)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了十分醒目的红色车漆,并在内饰等细节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有所不同。

据报道,这款幻影特别版车型是澳门大亨洪永时(Stephen Hung)向劳斯莱斯专门订购的,产量为30辆,将组建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劳斯莱斯幻影车队,这也成为该公司史上规模最大的单笔订单。

此款车型车基于劳斯莱斯幻影打造,整车造型与基本版幻影保持一致,鲜红的车漆体现了其特别版的身份;从车头延伸到车尾的金色腰线体现了特别版车型在细节之处的一丝不苟;独特的7辐红色轮辋与车漆颜色搭配起来相得益彰。

内饰部分最为抢眼之处在于其特别的黑白格座椅,在头枕的位置缝有“Louis XIII”的标识。另外,新车内饰的多处细节均可以看到与外观类似的红色涂装。

仪表盘的设计自然也融入了红色元素,在表底刻度位置和表盘中央的红色点缀的恰如其分,并不会有不协调之感。

劳斯莱斯幻影路易十三特别版共限量生产30台,而这三十台车的钥匙并不完全相同,其中28个为银白色抛光造型,2个为黄金配色。据称这两把黄金配色钥匙对应的幻影特别版车型将与其他28台车在细节之处略有不同。

这30台车的订购仪式于2014年9月16日在英格兰西萨塞克斯郡的劳斯莱斯汽车总部举行。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路易十 三集团主席洪永时、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路易十三集团管理层和格拉夫珠宝公司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