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2016年投产/小SUV 奥迪Q1效果图曝光

将2016年投产/小SUV 奥迪Q1效果图曝光

2014-09-18 14:07: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有关媒体曝光了奥迪Q1的最新效果图。作为奥迪家族中最小SUV车型,新车将采用大众MQB平台打造,并将推出前驱和四驱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起在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工厂正式投产。

(奥迪Q1海外效果图)

该车与新一代大众Polo、第二代奥迪A1共享设计布局和发动机,后两者分别在2015年下半年和2016年初问世。此外,新一代奥迪Q7也将在奥迪Q1之前发布。

(此前曝光的Q1假想图)

奥迪Q1将采众MQB发动机横置模块化平台。这意味着奥迪Q1将成为该平台衍生的最小车型。预计奥迪Q1将有前驱和Quattro 4×4四驱两种驱动构型,其中前驱将成为销量主体。(图片来自网络 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