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马力小涨 新途锐将搭载全新3.0TDI发动机

马力小涨 新途锐将搭载全新3.0TDI发动机

2014-09-18 11:46: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近日,大众官方称:新款途锐车型将会搭载全新研发的3.0升TDI柴油机,其最大功率相比老款机型有了22马力的小幅增长;而海外版本车型还将提供空气悬架、最新的交通信息服务等配置。

大众(进口)  3.0T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图为2014款大众途锐】

新款途锐于2014年4月的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新搭载的这台3.0TDI柴油发动机排放方面符合欧Ⅵ排放标准,最大功率262马力(193kW),比老款的3.0TDI柴油机提升22马力。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其百公里油耗仅为6.6L,比老款发动机油耗减少1.9L/100km。(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